在苔原上爬行的兔狲

【大秦寺哲雄】原作向哨兵设定




资料

 

姓名:大秦寺哲雄

 

级别:B级哨兵(曾S级)

 

身高:187cm

 

体重:65kg

 

血型:不详

 

年龄:不详

 

武器:音枪剑锡音

 

精神体:直立身高超过一米的粉红色鹦鹉,非自然界存在的物种,推测曾经继承锡音觉醒成为哨兵的时候被锡音剑和奇幻世界影响进而产生变异。相比自然界中的同类物种其攻击力、攻击欲望和进攻速度都强得多,可能与长时间的战斗要求有关。

 

精神体姓名:目前只接受被称作Slash

 

精神图景:

S级的时候精神图景表层是一片非常梦幻的糖果森林。已知糖果种类至少存在太妃糖、花生糖、水果糖、奶糖等数百种,其中巧克力只以巧克力喷泉的形式存在,已知有牛奶巧克力、薄荷巧克力、榛子巧克力等不同味道。森林中存在精神图景深层接近井的区域类似一片剑冢,曾经大秦寺家族锻造失败过的圣剑在这里均有体现。降至B级之后剑冢区域崩毁,替换为钉在精神图景中为保持稳定的音枪剑锡音,表层糖果数量和口味锐减,面积缩小,偶尔会出现崩坏迹象。评估精神图景稳定度较低,需要向导持续梳理。

 

个人经历:

在至少十七年前就以真理之剑音之剑士Slash的身份作战,兼任真理之剑负责维修保护圣剑的刀匠。在圣剑受损无法作战之后作为刀匠继续支撑尾上亮战斗,同时也承担起养育几个未成年剑士的责任,在雷之剑士富加宫贤人、水之剑士新堂伦太郎、风之剑士绯道莲的青少年期间,他们最常接触的长辈就是大秦寺哲雄。而出于一位刀匠的职业素养以及常年护理圣剑得来的丰富经验,大秦寺哲雄在三人的剑术指导方面也有着不小的帮助。除此之外,在圣剑损坏的十五年间,他还和索菲亚一起升级了北区的内部系统,让它和人类世界的技术进步相匹配,而这也在神山飞羽真与须藤芽依入驻北区之后提供了很大便利。确认神山飞羽真是火之剑士之后,在大秦寺哲雄的“帮助”下神山飞羽真获得了阿瓦隆的力量与光刚剑的关注。

 

战斗方式:

因为音枪剑锡音同时具有剑模式和枪模式,所以大秦寺哲雄可以用两种方式分别作战。虽然他剑术高超,但是因为锡音装甲的能力,他在战场上多为辅助。除此之外,根据奇幻驱动书不同,大秦寺哲雄在战斗的时候也会表现出不同状态,具体表现为使用不来梅摇滚乐队奇幻驱动书的时候异常亢奋,但是使用汉森纳茨和格雷特奇幻驱动书的时候则不会有该表现。

 

人际关系:

亲属:爷爷(姓名不详)

战友:同辈尾上亮;前辈上条大地、富加宫隼人、长岭谦信、新闪恭一郎、镜天弥;后辈剑士神山飞羽真、新堂伦太郎、富加宫贤人、绯道莲;同事神代凌牙、神代玲花;家人索菲亚、须藤芽依;爱人尤里

 

爱好:已知唯一爱好是圣剑

 

技能:会做饭、能够维修电子设备以及建立安保系统

 

其余资料有待补充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TundraSteppeCat | Powered by LOFTER